海峡绝恋

一个英厨和一个法厨一起搞APH的地方。

Dover为主,可能会有其他CP。
无差。

一个摸鱼,今天的我认真画图了吗并没有(x

(我的良知:你说好了不发草稿的!

(我本人:人设图的事能叫草稿吗(

今天一天tag都没动!!!怎么可以这样!!!于是我无论如何也要丢个脑洞找找存在感x

CP大概是Dover+极东

大概是架空奇幻设定。世界观是两个国家(没名字,姑且叫东之国和西之国好了……)

亚瑟是西之国的炼金术调查官,然后有一次他接到了一个案件,因为发生在东西两国的边境的村子,所以东之国那边也派了本田菊来调查。

然后亚瑟一和他碰头发现俩人几年前认识,因为菊当年到西之国的国都学习(?)过,但是他的主业是通灵术。然后亚瑟没想到他也当了调查官。

菊告诉他这次的事件和一个自己在意的人有关系,那人十年前失踪了,自己就是为此才去学通灵术的,但是没法和那个人的灵魂对话,所以他有很大概率还活着。

后面就是岛国组调查的故事orz,案件本身我也有一点脑洞但是还不是很完善就不详细写了(((

总之弗朗西斯就在他俩试图破案的时候蹦跶出来捣乱(理由就是看你不爽(?)天天和亚瑟互相折腾,参考亚森罗宾大战福尔摩斯的那个play(。

(好吧他原本有很正经的目的,是为了让亚瑟找到真相,但是一跟亚瑟打起来就认真了最后忘记了本来想干嘛(x

然后中途还是不断发生各种乱七八糟的事件折腾他们……


其他的人设大概是这样↓  怎么很狼人杀的感觉= =

路德维希:村里唯一的算警察(?)的人,理论上他应该维持治安但是平时都在帮人排忧解难比如抓逃到屋顶上的猫什么的(?)是个认真好青年。

费里西安诺:村民(。性格善良,实力废柴,被公认为全村最无害的人类,跟路德关系很好。

阿尔弗雷德&马修:村民,双胞胎兄弟,似乎知道很多秘密(事实上阿尔也搞了不少事但他不是反派boss(喂),以及这里可以搞点双子替换身份诡计什么的(但我懒得脑

王耀:理论上菊要找的对象,不知道是死是活(。N年前东之国宰相的儿子,因为一场政变全家家破人亡,被迫投奔原本是他家门客的本田家,幸好两家相处得不错,然后他过了没多久为了调查些什么就失踪了。菊一直想找他未果。顺说老王的遗言(???)是:照顾好我妹妹 (x

林晓梅:楼上的妹妹(。(别问我为什么姓不一样就当中间有很多狗血家庭伦理故事吧),目前跟着菊一起生活,会做饭和治愈魔法的开朗少女,但是治愈魔法一旦发动过头就会出现奇怪的事,比如说把你法变成魔法罢工少女啥的

这里为什么要有这么个设定

任勇洙:东之国村民,N年前搬进来的,知道一些这样那样的奇怪事情(。基本上他出场的目的就是为了把某人妹妹拐跑(。我坚持要磕这对邪教CP

基尔伯特:一个似乎认识所有人的风一样的奇男纸(……),虽然他可能只是个龙套但是他真的认识所有人,好神奇!(……)

安东尼奥:不知道让他干嘛,于是主要演尸体。(亲分表示我想打死你

伊万:演BOSS(。好吧他可以有一些不得已的理由但谁关心这个


总之最后的真相和一些影响到两国未来走向的ZZ阴谋有关 我还没编完整

你法一开始就知道最重要的事,但是他说话不管用所以他想利用亚瑟来调查真相。结果查到真相以后亚瑟打算公布,基尔伯特就来警告他你这样是作死,王都那边不会让你公布的。但亚瑟还是固执坚持把调查报告原样交出去了……不出意料之后他就被当成叛国罪逮捕了(。

然后弗朗西斯找了个机会把他捞出去了(或者拖着阿尔去劫狱x

总之他俩最后胜利逃亡浪迹天涯去了(实在要BE也可以把亚瑟搞死(喂

另一边菊找到了老王原来老王虽然没挂但是也出了意外失去了记忆之类的(不是)并且同样得知了真相,但他俩才没亚瑟那么傻逼当然是不管真相直接HE了!(不

差不多就是这种故事了(((

评论(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